读后不给转评赞,读者都是大坏蛋
已开通爱发电~

睡姿管理

小猫咪的故事


我最近发现小闷是个放荡不羁的小猫咪。

何以见得呢,我们不拿张大爷家的猫精二月红来欺负猫,也不拿霍家的小姑娘猫霍秀秀来比较,我们就用罪大恶极地大资本猫解小花作为对照组,就可以看出小闷有多放荡不羁。这种放荡不羁主要体现在睡觉姿势这件事上。

当解小花在粉红小垫子上窝成一只小毛球的时候,我的小闷在阳台上拉成了一根猫条。当解小花趴在黑瞎子怀里变成灰黑大鸡腿的时候,我的小闷在我腿上躺成了一滩猫饼。

“闷油瓶,”我揪着小闷的脸蛋子,“你能不能注意点形象?你这样回头怎么找对象?小母猫都看不上你了!”

小闷不以为然,对我报以蔑视和无语,甩开我的手,又在花盆旁边窝成了一个猫环,并用看向食盆的眼神提醒我该给他放饭了。

破猫!我心里怒骂,认命地去开冰箱给他切鸡胸。

下午张大爷带着二月红来串门。看样子今天二月红又去做了美容,浑身上下散发着一股高冷的香气,蓬松的大尾巴搭在张大爷胳膊上一甩一甩的。它冲我歪头喵了一声,红红的小耳尖一抖一抖的。我不明所以,以为它想让我摸它,便伸出手。结果它把脖子拗成一个奇怪的姿势躲开了我的手,还冲我不太明显地皱了一下鼻子。

“你猫怎么了?”张大爷拍拍二月红的背,安抚道,“没事没事不让他摸你。”

……什么人啊。我感受到了加倍的无语,但还是回答道:“小闷的睡姿实在是不堪入目,我怕它找不着媳妇。”

“噢,那是小时候没教好。”张启山拍着二月红,把它放在沙发上,二月红便“呲溜”一下从我身边窜过去,坐在了小闷旁边。

“你俩别打架啊……”

说来也奇怪,那天张大爷走之后,小闷的睡姿突然就变得乖觉了起来,要么是老老实实窝成一个球,要么是规规矩矩趴在垫子上。二月红怕不是真的猫精,这样的事也能解决。为表谢意,我去黑瞎子的店里含泪买了一个罐头送给二月红,本来打算买两个的,但是看了价签我觉得二月红应该是瞎猫碰上死耗子,没准小闷就是突然想开了呢,买一个意思意思得了。


评论(3)
热度(81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颜颜颜文字 | Powered by LOFTER